肥牛卷卷

《玩笑话》瑶奕瑶

大胆直球奕&含蓄暗恋瑶






1.

“我当然带沈梦瑶,我可最喜欢她了!”



又一次…



沈梦瑶站在舞台最边上尴尬的盯着今天的mc话题发呆,说到底她怎么也不知道王奕葫芦里到底买了什么药…



“王奕请你注意,我们的mc话题是去荒岛要带谁做队友,不是做女朋友”小北果然是沈梦瑶亲封的mc queen,出口便让整个场子热了起来



“那瑶瑶你来讲一下吧”



“额…”她假装环顾一周,最后把视线停在了站在站在中间的王奕…旁边的张昕身上



“我可能会带阿昕吧!感觉有了她就不用再带别的东西了鹅鹅鹅鹅鹅”



王奕的喜爱太热烈太表面,她沈梦瑶不敢回复…



……



2.

“你为什么不带我?”



mc3结束后,大家都匆匆的赶到更衣室换服装,只有王奕紧紧拉着沈梦瑶的手不放



“别闹,去换衣服呢”沈梦瑶悄无声息的甩开了那双大手



沈梦瑶讨厌她这样?



王奕心理只有这一个想法…



“王奕你愣着干嘛?换衣服啊!”换好衣服出来的许杨玉琢看见了还在后台发呆的王奕,又看见了沈梦瑶急匆匆的冲进了换衣间,于是就装出一副过来人的样子“追女孩子要用心哦”



……



3.

结束了一天的劳累工作,模范员工沈梦瑶收拾好一切打开了自己的直播



“SNH48—王奕请求连麦”



屏幕上赫然的大字和粉丝激情的刷屏提醒沈梦瑶,王奕要跟她连麦



“小王要连你”

“九爷让我们来传话了,瑶瑶快同意连麦”

“…”



看着被对方粉丝刷了屏的弹幕,沈梦瑶轻轻叹了口气,还是按下了同意键



“嗨!瑶瑶”王奕手里抱着和周诗雨一起养的那只叫丢丢的小猫咪,操控着它给屏幕对面的沈梦瑶打招呼



“鹅鹅鹅鹅鹅,晚上好”



…短暂的无言



“额…坨坨在嘛”王奕左右观望了一下,并没有没发现那只毛燥燥的猫猫



“坨坨在吃饭…我这边来了个电话先断开咯”



没等王奕反应过来,画面就有变成了她自己,从自己列表上看,那人匆匆下了直播,像是接到了一个重要的电话



“粥粥,要不我去趟336?”



……



4.

咚咚咚咚咚咚…



“我进来咯”王奕抱着丢丢刷了门卡走进了336…沈梦瑶还坐在刚刚直播的位置上打着电话,顺便还对她做了个噤声的动作



“好的叶总,您也辛苦了”



看着丢丢那只小白猫正在和坨坨抢食,而王奕还在自己正前方站着盯着自己看来看去,沈梦瑶感觉到无比的心累



“叶总的电话?说什么了?”



“唉,韩国那个选秀…”



沈梦瑶欲言又止的样子传到了王奕眼睛里



“这么…好的机会…去嘛”



王奕白白对未来没有沈梦瑶的日子产生了一丝恐惧



沈梦瑶的脸色忽的在听见这句话后耷拉了下来,整个人都开始散发冷气



“我到时候做你的大粉头,给你投最多的票”可爱的梨涡在王奕的脸上渐渐浮现,直播用的打光灯还正正的打在沈梦瑶的脸上,她有些看不清王奕的表情了…但是似乎…王奕在发自内心的高兴



“你真想让我去?我要是回不来了呢?”



“那不是更好吗哈哈哈”



“我不想去…”



……



5.

沈梦瑶喜欢王奕,这大概是她一小半的人生里最大的秘密…



那时候和袁一琦的事闹得沸沸扬扬,甚至都有了让她放弃做偶像的念头…也就是这个时候,王奕带着光来到了336,那个时候的王奕稚嫩、青涩,却也用她不太宽厚的肩膀替沈梦瑶抗下了好多负担,那时候的王奕还是一一妹妹……



但是要让沈梦瑶说她什么时候开始喜欢王奕,她是讲不出来的…



大概…这份感情是在日积月累中变质的吧



6.

“沈梦瑶,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



微信消息恰到好处的在沈梦瑶练完舞后到来,但看到内容,沈梦瑶却没由来的起了一阵闷气



“你总开这种无聊的玩笑”



对面的人删了又写写了又删,正在输入中的字符在上面悬挂了很久



“嘻嘻”



最终确是这样潦草的结束这个话题



……



“王奕,你怎么这么怂呢?”周诗雨恨铁不成钢的坐在懒人沙发上盘个二郎腿在那里摆理



“你说沈梦瑶是不是嫌我烦?”王奕不知疲倦的在周诗雨面前走来走去



“停!我不知道瑶瑶烦不烦,但是我现在很烦!再说了我不是让你逮着机会就跟她多表白几次嘛!”



“她总以为我在开玩笑…”



两个人同时垂头丧气的哀叹了一声



“早知道就不听你的从336搬走了,还说什么欲擒故纵?我看就是自找没趣”



周诗雨看着蔫儿吧了的王奕,忽然聪(奸)明(诈)的笑了起来



“有了!你就这样阿巴阿巴……”



……



7.

“今晚一起吃饭嘛!我定了你上次说的那家烤肉”



是周诗雨发给沈梦瑶的约饭信息



沈梦瑶简单洗了个澡又化了个淡妆,就匆匆忙忙的赶到了烤肉店



“在这儿”



有点近视却没戴眼镜的沈梦瑶看见一个模糊的看起来是周诗雨的身影在想自己招手



“来了!唉?”



怎么是王奕?周诗雨呢?!



“粥粥呢?”沈梦瑶自然的坐在了对面



“她…不来了…”



“干什么?耍我呢?”



看着对面神秘兮兮的王奕,沈梦瑶警觉的皱起了眉头



“先吃,先吃!”



……



一顿简简单单的烤肉,硬是被王奕搞成了一个小酒局,她知道沈梦瑶一杯倒,于是就想把沈梦瑶灌醉



“你再喝点这个,韩国烧酒”



看着面前的沈梦瑶慢慢的失去了意识,王奕小小的窃喜了一下,她撩起头发碰了一下右耳朵上带着的那个隐形的蓝牙耳机



“周诗雨,她醉了,我接下来该怎么办?”



活像一个贼…



“你把她…额带回336,对对对,带回来!”



王奕照做了…她把已经醉的东倒西歪的沈梦瑶扶回了336



又对着耳机交流了一番,王奕才把沈梦瑶扶上床



“王施主,你现在可以虔诚的发问了”周诗雨调侃道



王奕期待的搓了搓手,也顺着床沿坐了下来



“瑶瑶?”她轻轻拍打了一下沈梦瑶的肩膀



“嗯~”迷迷糊糊的人也小声地回答着

“我问你哦,你喜欢王奕吗?”



这样问是不是太直接?她想…



眼看那人没有要回复她的意思,王奕有点着急的怕她睡着



“醒醒瑶瑶,你喜欢王奕吗?”



“……”



“瑶瑶瑶瑶瑶瑶,你到底喜不喜欢我!”



“……”



“沈梦…”



“哎呀别吵了我要睡觉”沈梦瑶举起那并没什么力气的小爪子冲着王奕的胸口来了一拳



软绵绵的…像是在撒娇一样



“那你告诉我你喜不喜欢我我就不打扰你了”王奕这会儿反倒是欣赏起来这一副醉了的可爱模样



“…嗯”矮一截的人扑通一下扑进了王奕的怀里



“你你你…你再说一遍”



“嗯…喜欢王奕…”



新年快乐!



王奕现在很想在上海市中心放一串鞭炮(漏!)



“那瑶瑶做王奕女朋友好不好?”



“想睡觉…”



“那我当你默认了哦!”



……



沈梦瑶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被一张大脸吓的魂都没了



“我去,王奕!”



王奕惊醒!



“早”…是沈梦瑶最爱的梨涡



“你怎么在这?”沈梦瑶瞧了一眼自己身上完整的衣物,又瞄了一眼抱自己死死的王奕



“你都忘了?”王奕一脸无辜看着沈梦瑶



“什…么?”她头痛欲裂



“你昨天跟我表白了,我们在一起了”



“哦,在一起了啊…啊?!什么玩意在一起了???你?和我?”上海典型温柔女人代表沈梦瑶此刻失控了…甚至还和自己多年未见的脏话叙了叙旧



“你不认账了吗?”说着王奕的眼里还配合的续起了泪水



“王奕…我…”



“沈梦瑶”是不常见的直呼大名“如果我还不知道你喜欢我的话我可能不敢说,但是我真的是真心喜欢你的,从来不是开玩笑”是小孩难能可见的认真



“开玩笑的语气,只是在隐藏我的不自信…”



泪水恰到好处的落下,沈梦瑶的心脏不听使唤的抽搐了几下…



“我…王奕…”她有些不知所措



“你只要回答我,你还任不认账?”小孩乖乖的坐在床边的一个小角上,像是受了天大的委屈



“……”



“你真不认账了?”豆大的泪水在这张看似有点冷酷的脸上开了花,沈梦瑶真的慌了



“认…我认”沈梦瑶慌乱的拿着自己的衣服袖子给王奕擦了擦眼泪



“那好,女朋友我还想再睡会儿”王奕一反刚才的委屈样,随即换上一副笑嘻嘻的样子再次扑倒了沈梦瑶



“唉?你在这给我演戏呢?”



“没演戏,当下情感的夸大化表达罢了!”




……




免费小礼物解锁小彩蛋哦



评论(12)

热度(38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