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牛卷卷

《恋爱期》下(昕瑶)

“阿昕,我们这周末去迪士尼吧!”许杨玉琢激动的拍了拍正在专心剪视频的张昕




“上个月不是刚去过吗?”张昕扶了扶自己的眼镜,依旧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电脑上




“可是今天瑶瑶和王奕去了唉,我又想去了”




不停按来按去的手忽的停在了键盘上,张昕的心脏不知为何掉了一拍




“是嘛?瑶瑶和王奕?两个人去的啊?”




在怎么装作漫不经心,她的心思还是被许杨玉琢猜的一清二楚




“你,怪怪的!不对劲!”许杨玉琢睿智的指了指张昕的小脑瓜




“啊哈哈…哪里…”




本想打着哈哈把这件事糊弄过去,却没想到许杨玉琢质疑的眼神盯得她越来越紧




“你最好自己交代!”




“交代什么?”张.将装傻进行到底.昕心虚的说




“你是不是在打王奕的主意?”许杨玉琢像是得知了一件绝对不可思议的事,框框的给了张昕两大拳头




“怎么可能!撞号了!”




“那就是瑶瑶咯!果然我猜的没错”




张昕心虚的摸了摸自己的鼻头“你都知道了?”




“昂!就说你最近怪怪的,还老盯着和沈梦瑶的聊天框发呆”




“可是前阵子她还要我和她保持距离,你说她是不是讨厌我?”




要不说张昕是个木头脑袋,许杨玉琢无语的翻了个白眼




……





次日H队排练安可曲的时候,张昕总是无意识的往c位瞟,并且还险些导致自己和五号位的王奕撞在一起




“阿昕,你身体不舒服吗?”




王奕好心的递给了她一块毛巾,却没想到连句回复都没得到,甚至还似有非有的接收到了一个白眼




“额…一一她脑子坏了别理她”最后还是许杨玉琢出来解了围




“王奕,来跟我顺一下这个动作”




接受到沈梦瑶的召唤,王奕也没再浪费时间




看着镜子里两人合拍的动作,张昕的嫉妒心理再次发作,她现在甚至想把沈梦瑶揉碎进自己的身体里藏起了





“许杨玉琢,我该怎么办啊?”




无力的瘫倒在地上,张昕任自己的皮肤被地上的凉气吸走温度




“张昕,凡事都是要自己争取的!”




许杨玉琢没多说,也不想多说…作为七年的好朋友,许杨玉琢不希望看到这么软弱的一个张昕





……





沈梦瑶和王奕吃完饭后回到336的时候,张昕已经蹲在门口睡着了…




“张昕?醒醒…”




把那人叫醒后又扶着她站了起来




“你来这做甚?”





“先让我进去好吗?”




打开336的门,热气扑面而来,这是沈梦瑶最喜欢的在冬天里的温暖




张昕快步走到沙发前,却并没有要坐下的意思




“瑶瑶,你昨天和王奕去迪士尼了?”




“对啊!怎么了吗?”




沈梦瑶倒了一杯热水递到张昕手里,却被她异常灼热的皮肤吓了一跳




“你发烧了?”她承认她很担心




“你和王奕什么关系?”




“你发烧了张昕!”




“我问你和王奕什么关系!”




张昕甩开在自己手腕上的沈梦瑶的手,用从未在自己口中出现过的偏激的语气质问着她




……沈梦瑶愣了一下…狮子座也不是一个甘于占据下风的星座,沈梦瑶忽的生出了许许多多的脾气




“你管得着吗?你以什么身份来管我”




……




“瑶瑶…你看看我好吗?”刚刚还强势的金毛忽然卸了力,眼泪也跟断了线的珍珠一样不受控的往下掉





这下沈梦瑶真的慌了…




“瑶瑶,不要我一靠近就赶我走了好吗?”




“那你又以什么样的身份靠近呢?”沈梦瑶也湿了眼眶




“以前是我没有勇气,但是我真的不想错过你!瑶瑶,我喜欢你…”




张昕每走进一步,沈梦瑶的心就抽动一次,这种感觉和自己每次跳舞累到的时候并不一样…直到两人的鼻尖碰了鼻尖,沈梦瑶才猛地找回了理智




“不能亲!你发烧了”沈梦瑶双手堵住张昕的嘴巴,拉远了两人之间的距离

“那你答应我和王奕保持距离”




大金毛撅着个嘴还真像是受了多大的委屈一样




“你别光说我,你和许杨玉琢那不也…”




“羊是亲人!”张昕比了个发誓的手势

“一样啊,一一试我的妹妹,仅此而已…”沈梦瑶终于是笑了出来




“那你告诉我,那天夺手机那事儿,你为什么不高兴”




“还不是因为你跟许杨玉琢太亲密了!”沈梦瑶干脆挣脱开张昕的怀抱,抱起双手仇恨很的盯着她




“那我们算扯平了好不好”张昕小心翼翼的牵起对面的人的手




“瑶瑶,答应做我女朋友吧!”




这句话沈梦瑶等了很久很久,久到她把单恋当成了一种习惯…




“阿昕,好好对我…不然我是会跑的!”




“放心,不会让你跑掉的!”





评论(8)

热度(18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