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牛卷卷

《选择》

本人来写个小长篇,先放一点试试水…

带娃主管&职场萌新







离婚手续办完那天,沈梦瑶马不停蹄的赶回公司处理事情,甚至和前夫都没来得及吃顿散伙饭




对了…




沈梦瑶肚子里还揣了个球,但她并不打算告诉她那个恬不知耻的前夫,她的想法是干脆把这孩子和那个烂人的关系在TA还未出世的时候就掐断,免得到时候孩子还要承受这么一个厚颜无耻的爸爸带来的负担…




……




1.


“小晨,这份文件我签好了,你送过去吧!”劳累了一天的沈主管在自己的位置上伸了个大懒腰,随后毫无形象的趴在桌子上




“沈主管,这个季度新招的实习生你看要不要安排一下谁来带?”




沈梦瑶看了看手表,五点不到…离幼儿园放学还有一定的时间




“给我看一下吧!”




论谁能拒绝一个漂亮的女主管虽然疲惫却浑身散发着温柔的微笑呢?




“这样吧…这个这个和这个给王奕带,这三个给张昕,这两个给许杨,这个袁一琦…我亲自带吧”




“好!那我尽快安排下去,先下班啦沈主管!”




看着自己的助理蹦蹦哒哒的跑出去,沈梦瑶又露出了一阵温柔的微笑,明天又是每个季度必经的注入新鲜血液的日子,她想了想…暗自发誓一定要拿出些威严来!




“哎呀!接宝贝要迟到了”




沈主管匆匆忙忙的离开了公司大楼…




……




2.


“袁一琦是吗?”




“是”




“你跟他们不太一样,沈主管亲自带你,我现在带你去办公室见见沈主管吧!”




小晨看着面前这个八字眉穿的有点时尚的看起来不大点儿的小孩,由衷的以为面前这个人是在为见未曾谋面的主管而紧张




“沈主管人超好超温柔的!你不用担心”




……




袁一琦打量着这个不大不小却很紧凑的办公室,忽然萌生出一种这个公司很穷的想法,实际上…这个沈主管的办公室装下她们三个人就已经很挤了




“我是沈梦瑶,你的直系上司”沈主管贴心的站起来离开自己的位置




温柔挂的女主管,袁一琦觉得不错…




“我看过你的简历,你是我们公司近几年招到的条件最好的员工,所以我打算亲自带你,也好让你把这条路走的顺一点!”




袁一琦觉得上司温柔一点没什么不好的,但自己这位直系上司兼指导老师竟然主动来握自己的手是不是有点点过了?




“额,沈主管,我要在哪里工作?”




按道理来说,实习生是要和自己的指导老师紧挨着的,这样不仅方便指导老师对实习生的辅导,更是方便实习生帮指导老师做事…但这个紧凑的办公室,实在是在容不下另一个人工作了!




“小晨,找人把这个书架清掉,再搬张桌子和电脑来!”




果然,袁一琦还是低估了这位沈主管

“你先凑合下,过两天我就搬到大的办公室了!”




“那为什么不早就搬好?”




袁一琦没由来的想怼一下这位毫无上司威严的人




“没办法,公司刚批下来”




她是没想到这位上司的脾气可以好到这种地步,至少现在她竟然从这位沈主管眼里看见了一丝丝歉意…




……




3.


“袁一琦,帮我把这份文件印一下吧,等会儿开会要用…辛苦了!”




辛苦了辛苦了辛苦了…工作了一个上午,袁一琦听到的最多的竟然是这三个字,她现在严重的怀疑这位说话软软糯糯,对人太过亲切的女主管根本没有这份魄力去带领手下的员工做事,甚至她都是在浑水摸鱼罢了




走后门的吧?袁一琦想




“沈主管…”




袁一琦终究是没问出口,毕竟自己一个实习生,还是要小心做事





评论(3)

热度(509)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