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牛卷卷

《恋爱期》上(昕瑶)

感谢约稿

我发现我取的名字和内容往往都不搭边👀







“是的大家,今年就不参加b50了”沈梦瑶饶有兴趣的瞥了一眼直播画外的张昕,这人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从自己直播开始就在这守着自己




“先下播啦!拜拜”




关掉直播后,张昕忽的抢过了沈梦瑶手里的手机,见沈梦瑶并没什么反抗又疑惑的看了看她




“我这样你不生气?”她冲着沈梦瑶摇了摇自己手里的手机




“我生哪门子气?”她嗤笑了一下,一屁股坐到了张昕旁边




“你来找我就为了试我的脾气?”沈梦瑶问




“今天在练习室,我就是这么抢许杨的手机的,那时候看你脸色不好,还以为你在为许杨打抱不平…”张昕摊开手,做出一副疑惑的模样,逗的一旁的沈梦瑶不停的鹅鹅鹅




“我又不是因为这”




“那是因为什么?”




一旁的沈梦瑶忽的闸住了口中的话,取而代之的是对张昕打量的目光




“我们什么关系?我的事还要你知道?”这种指向不明的对话最近经常在沈梦瑶的口中输出,搞得张昕最近总是云里雾里的




“什么什么关系?好闺蜜不能分享秘密吗?”张昕戳了戳沈梦瑶那不知道装了什么的小脑瓜“让我看看你脑子里到底装了些什么”说着还要上手摇晃沈梦瑶的脑袋




沈梦瑶忽的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又尴尬的往后退了退




“张昕,既然我们不是那种关系,还是要保持距离的…”




张昕悬在半空中的手忽然定住了




“瑶…瑶瑶,你什么意思啊?”她不喜欢尴尬的气氛,所以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总想要用自己欢脱的语气改变局势





“你先回去吧,阿羊还在等你,我也该休息了…”推搡着张昕出了336的门,沈梦瑶才放轻松的喘了几口大气




“该死!差点露馅了”




……




“阿昕,关于未接来电我有了些新的想法,来练习室一下!”许杨玉琢发来的消息在自己左手上的手表上闪烁着,张昕没敢犹豫,快步来到了练习室




“羊羊…”





许杨玉琢还在对着视频扒舞,通过镜子她看到张昕还站在门口发呆




“发什么呆,进来啊!”




许杨玉琢停下舞蹈,快步走到张昕面前把她拉进了练习室




“你听一下我新改的Rap词,然后这边安排一个四手联弹怎么样?”





大概等了30秒,一旁的张昕还是没有回答





“张昕!你怎么心不在焉的!”




“啊?我…那个…我觉得这个想法不错,就这样安排吧!”




许杨玉琢没再回答她,而是用一个难以言喻的眼神表达了她此刻疑惑的心情





……





“今天先练到这吧,你看你心不在焉的”





虽然没有跟许杨走心的练习,但是机械的动作和肉体的记忆依旧让张昕累的头晕





“羊,你先回去,我还有点别的事”





告别了许杨玉琢,张昕又独自来到了336…站在门口,她竟犹豫了起来




举起的手不知道放下了多少次,张昕蔫的还是打算转身离开




“有事吗?”门忽然自己开了





“瑶瑶啊…额…”张昕挠了挠那一头金毛,她这个社牛竟然在此刻因为说话犯了愁




“先进来吧”沈梦瑶让出个位置,正好够张昕挤进336





看着熟悉的336,张昕不禁感叹,仅仅一个下午的时间,自己两次来的心情竟变得不一样了





“瑶瑶,我还是想问问你,今天中午的话…是什么意思?”





“字面意思,不难理解吧?”





沈梦瑶不慌不忙的坐到沙发上,看着呆愣在自己面前的张昕,竟玩味的笑了起来





“那个时候,很多成员都因为我的特殊跟我保持距离的,张昕…你也该这样…”





沈梦瑶的眸子更像是深冬时结冰的湖面,如若你有心打碎那面上的冰块,也许就能发现里面藏着的温柔吧…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与其说不知道,倒不如说张昕有意装傻




“你非要我说的清清楚楚吗?”




……沉默在336蔓延开来,此时就算是坨坨睡着后小小的呼声也显得突兀至极





“我…”




许杨玉琢的电话来得及时,张昕匆忙的接了起来




“嗯好,你乖乖呆着,我这就回去…”




挂掉电话后,张昕小心翼翼的走上前一步




“羊刚才脚崴到了,我先回去帮她处理一下”




沈梦瑶早该习惯的,但她却突然在张昕离开的时候落了泪……





……




评论(2)

热度(14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