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牛卷卷

《小孩,抱抱》下(奕羊)

“等我干什么?”小羊别别扭扭的躲开那人附在自己头发上的大手





“当然是等你做我的最佳拍档了…难道你忍心我孤零零一人去参加,最后和一个可能都不认识的人做拍档吗?”





王奕也不恼火,看着近在咫尺的姐姐因为紧张而煽动的睫毛,她心里更是喜欢的紧了





许杨玉琢显然没料到王奕会说这句话,她先是慌慌张张的将眼神看向沈梦瑶,仿佛是要求证一般,在得到沈梦瑶坚定的眼神后她又不知所措的盯着小孩的喉结发起了呆





“真…真的吗?”





王奕的呼吸声越来越近,墙壁阻止了许杨玉琢后退的脚步





“太…太近了,不许你离我这么近”





“都听姐姐的”





王奕三步并做两步的往后退了一大截,直到两人之间足足隔开了一个人的位置后才停下来






许杨玉琢的双手紧贴着墙面,眼神也慌乱的四处乱看,但当她不小心对上王奕的眼眸后,慌乱的情绪似乎得到了缓解…





王奕的眼里,干净的只有她了…





……一阵无言,许杨玉琢不知怎的,坠进了小孩温柔的眸子里出不来了





“王奕,我比你大…不止一两岁…而且我不是甜妹,更不像别人说的那样性感…我只是一个吃多了会长胖、睡不饱会有脾气的普通女人…也没有周诗雨沈梦瑶她们那么天生丽质…我甚至不够温柔、不够了解你,也给不了你多大的安慰…我…我已经快26岁了,不是那个能把感情当游戏玩的年纪了…”





“不要讲了…”王奕那双大手轻轻的附在了许杨玉琢的嘴上





许杨玉琢固执的低着头不想让王奕发现自己的脆弱,但这些却一眼被她看穿





“不哭哦…许杨玉琢…我也不是只会玩过家家的年纪了…”





王奕温柔的抵着许杨玉琢的下巴,借助自己的力气让小羊抬起了头,顺着她的目光看去,许杨玉琢早已经泪流满面了…





她低下头,虔诚的亲吻了其中一只泪眼…眼睛的主人也极其配合的闭上了它……





“请给我一分钟的时间沉溺吧”许杨玉琢想





王奕顺着这人的五官不断往下试探着,最后停在了鼻尖处…饶有兴致的看了一眼不打算制止甚至有些享受的姐姐





“剩下的,要在这里继续吗?”





许杨玉琢像是受到了什么惊吓一般,立即弹开和王奕之间的距离,一脸震惊的看着房间另一个角落还在鹅鹅鹅的沈梦瑶和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这里的张昕





“额…我和瑶瑶报名了最佳拍档,就想来找她扒舞…”张昕尴尬的挠了挠满头的金毛






“啊!都怪你”





许杨玉琢嗔怪的打了下王奕便自顾的逃出了这个尴尬之地





“额,瑶瑶,今天H排练我们请假哦”王奕撂下一句话就去追老婆了





……





凭借腿长优势,王奕不难抓住小羊,正如现在王奕正以一个公主抱的姿势把许杨玉琢往339拐





339的床很软,王奕还是小心的把许杨玉琢放到床上





“我们算在一起了吗?”王奕问





“……”小羊不说话,小羊不知道…





“那我当姐姐默认咯,我跟瑶瑶请了假,姐姐…”





没等话说完,王奕便一把扑倒了弱不禁风的小羊





……





第二天一早





“她们不是说你很虚吗?”小羊有气无力的问





“我那是隐藏实力罢了”





……





评论(15)

热度(43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