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牛卷卷

《小孩,抱抱》中(奕羊)

“你别老这么不自信啊!既然喜欢人家就去追嘛”





“可是…唉…”






许杨玉琢趴在339门口听墙角已经有一会儿了,听到里面周诗雨和王奕的对话,虽然话题中心是自己,但还是会让她心里觉得别别扭扭的






“你有什么好不自信的,不自信的应该是我这个姐姐吧!”许杨玉琢戳了戳门上王奕的名牌,嘟嘟囔囔道







“啊?你说什么?”







突然一张大脸出现在了自己旁边,许杨玉琢吓得一个踉跄







“袁一琦?你怎么在这”







“我来接粥粥回去啊,你怎么在这?”袁一琦似笑非笑的看着面前这个慌张的人







“我?额随便逛逛,啊哈哈哈没什么事我先走了”没等袁一琦反应过来,许杨玉琢只留下了一个落荒而逃的背影







这时339的门开了







“袁一琦,你刚有听见什么声音吗?”王奕疑惑的问







“许杨玉琢刚才在这里鬼鬼祟祟的,我就问了一下她就逃跑了,那什么,粥粥我先接走了”说罢袁一琦就牵起了王奕旁边周诗雨的手里开了







“羊羊?刚刚在这里?”剩下一个王奕在风中凌乱…







……







“你刚刚在我房间门口?”






许杨玉琢看着被自己偷偷置顶的那个对话框上发来的消息陷入了沉思,手指敲击着键盘编辑好又删删减减的始终没组织好一句完整的话






“我去找你…”







没等自己组织好语言,便收到了那小孩的讯息,匆忙的收拾了一下杂乱的342,门也恰到好处的响了






“进来吧”







把小孩带到地毯坐下,许杨玉琢手足无措的站在原地







两人沉默了一会儿,王奕的手机忽的响了







“喂?…最佳拍档?好的我会考虑一下的”







挂掉电话,王奕小心翼翼的看了眼居高临下的许杨玉琢






“那个,羊羊你参不参加最佳拍档?”






“参加啊,而且我已经有搭档了…”






王奕失望的看了眼许杨玉琢,又偷偷的在微信上给沈梦瑶发了个消息






……






H队今天要合体排练下次公演的安可曲,许杨玉琢早早的来到了练习室






“早上好!姐”已经开始扒舞的袁一琦对着镜子给身后的许杨玉琢打了个招呼







“早”







发现许杨玉琢没精打采的,袁一琦停止了手头的工作跑到了许杨玉琢旁边







“我看你口袋房间说找到拍档了,你是打算参加第二季吗?”袁一琦问






“昂…”






“那你搭档是谁?”






“王奕吧…”许杨玉琢顺口道







“你看你,就是喜欢人家呗,不过你的希望要落空咯,听说王奕和沈梦瑶已经开始排练了”袁一琦拍了拍许杨玉琢的肩膀






“据说这次最佳拍档好多人找王奕呢!看来我要失宠了…还好我还有我的粥粥老婆来安慰我受伤的心灵”袁一琦摆出一副臭屁的样子,还不忘安慰的拍了拍许杨玉琢的背







“我有点事先走了…”这边没等袁一琦把一套表演演完,许杨玉琢提前中断了她的戏码选择离开






……







果然,在经过楼下的小练习室的时候,她看见了王奕和沈梦瑶正在默契的对动作







在某个直视镜子的动作中,王奕发现了许杨玉琢的存在







“瑶瑶,你等一下!”






她欣喜若狂的跑到门前把许杨玉琢拉进来







“好想你哦羊羊,这几天都没见到你”王奕给了许杨玉琢一个温暖的拥抱






“哦?前两天不是刚见过吗?再说我现在来是不是很不是时候,不过还是要提醒你,H队今天要排练”说话的同时许杨玉琢还不忘给了沈梦瑶一个“友好”的眼神







瑶瑶什么都不知道,瑶瑶只会磕糖…







王奕松开了环抱着许杨玉琢的手,又温柔的顺了顺羊毛







“姐姐,你说什么呢?我一直在等你你知道吗?”







……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40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